Sorciere2011

无法接受逆CP

前提:A和B拥有一样的帅气脸庞。

  A温柔劝导你,老在家吹空调对身体不好,拉着你去海边玩,虽然在烈日的暴晒下,你脸上的妆融化在汹涌的汗水中,整个人还黑了一圈,但你们拥有了美好的夏日回忆。

  B和你一起瘫在家里看剧打游戏,把空调打低,两人合盖一条薄毯子,吃着西瓜冰棍,整个夏天过得清凉又舒适。

  A再次温柔劝导你,老吃外卖对身体不好,拉着你每天买菜做饭,轮流负责洗菜和下厨,吃完饭一起刷碗,虽然过程繁杂了点,但吃自己亲手做的菜,总是无比满足与美味的。

  B和你一起把附近所有外卖店都吃了个遍,并有序划分出哪家店最好吃哪家店是垃圾。

  A不厌其烦的又一次劝导你,老熬夜对身体不好,要求你调整作息,12点后便不准你碰手机,强行抱着你睡觉,如果你睡不着,他就温柔地陪你聊天,渐渐你便习惯了早睡早起。

  B和你最喜欢在凌晨两点煮上一锅泡面,两根火腿两个蛋,再加一点小青菜,边吃面边看电影,你们的一天,才刚刚开始。

  好了,少女们,硬选的话,A和B,你们更愿意跟谁在一起?

  请你们摸着良心、严肃认真的、负责任的做一次选择。

  再一次提醒:A和B拥有一样的帅气脸庞,不允许回答看脸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